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餐廳禁內用!小黃運將嘆找嘸廁所 路邊偷解放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9:31

三級警戒期間,餐廳沒開放內用,運將抱怨找不到廁所,有些人乾脆就地解放,或是找有公廁的地方排班,就連吃飯也麻煩,尤其油價連9漲,小黃司機12小時只跑300元,大嘆好難討生存。

圖/TVBS

 
計程車司機:「連加油站都不借耶,(那怎麼辦啊),已經很多司機在馬路上尿尿了,(真的假的),麥當勞也不能去,85度C的廁所也不借。」

小黃運將忍不住跟乘客吐苦水,三級警戒餐廳禁內用,吃飯、找廁所都麻煩。

計程車司機:「有些加油站不借啦,很多司機在馬路上尿,我是看很多阿伯都這樣,排骨酥麵湯湯水水,帶在車上吃很麻煩,帶回家吃都很麻煩。」

 
圖/TVBS

餐廳部分加油站,很多地方都不能外借廁所,運將只能少喝水,或找小黃休息站,看看台北車站,聚集許多排班計程車,原來旁邊有流動廁所,用餐、內急都能在這裡解決。

計程車司機:「為什麼很多人願意來這排,因為這後面你回頭看看,(有流動廁所)對,吃飯太麻煩了,像我們買了我們到公園去吃人家也會投訴,最後躲在車上去吃,車上你就開冷氣,車裡面會有味道。」

疫情期外出人少,更不用說搭計程車加上油價連9漲,運將討生活更不容易。

圖/TVBS

計程車司機:「12個小時300元,以前大概一個小時可以出一趟,這一次的疫情排班,像我們這樣曬太陽,大概排到三個小時。」

疫情期收入銳減,一天的賺不到千元,而行政院也在六月份初,也針對計程車司機,給予3萬元的紓困補助。

運輸總工會理事長鄭力嘉:「就去年你已經申請過的,那他就按照去年的帳戶,在六月初左右,就把所謂三萬匯進去,全省應該計程車駕駛,大概有八萬多人應該都有領到。」

 
三萬元補助,計程車司機坦言幫助真的不大,當務之急還是希望疫情快過去,否則日子真的快撐不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將#新冠肺炎#計程車#補助#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11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