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跡曝光!連搭捷運通勤3天、確診OL住基隆 往返內湖工作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3:58

北市在昨晚一口氣公布了四名確診者足跡,其中案15294連續三天都搭乘捷運,不過看看他的出沒時間還滿固定的,站點也是從後山埤站往返西湖站,中間會在忠孝復興轉乘,根據了解,確診者是一名家住基隆,在台北內湖上班的OL。

圖/TVBS

 
記者洪浚緯:「台北市公布了最新確診者足跡,案15294,從7/5到7/7,連續三天搭捷運趴趴走,光是忠孝復興站他就到過五次來轉乘。」

確診者足跡曝光,頻繁搭乘捷運,從內湖到大安轉乘,再到信義或南港區。

民眾:「會擔心啊,做好自己的防疫措施,就是兩罩(口罩面罩),一手套。」

 
看看確診者搭車時間,7/6早上從後山埤到西湖,傍晚再回後山埤,隔天也是一樣,只是回程選擇在永春下車,行程中間一待就是八到九小時,疑似是上下班搭捷運通勤,但對此北市沒公布確診者身分,只說相關接觸者都有匡列,不過根據了解,確診者身分是OL,家住基隆,在內湖工作,是通勤族。

圖/TVBS

北捷也請國軍化學兵到確診者經過的站點消毒,周一一早就在捷運永春站做大規模環境清消。

記者洪浚緯:「這名確診者都是使用文湖線跟板南線,像西湖站,他也是三天內就到過五次,一路搭到後山埤站,或從這邊再回到西湖,一趟路下來總共會經過12個站點。」

圖/TVBS

另外北市也同時公布其他確診者足跡,案15259,2天都在承德路上海商銀待11小時,疑似是工作地點,另外案15272到過三重大同市場和北車後站商圈,都是傳統市場,而案15284,7/7到7/8足跡橫跨雙北,從三峽老街到萬華艋舺公園,也到過捷運圓山站外頭。

提醒這幾天有和確診者同時間出沒在這些公共場域的民眾要留意身體,有狀況就盡早去做採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者#足跡#捷運#內湖#基隆#上海商銀#傳統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81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