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解封!夜市人潮多 波麗士大聲公急勸「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9:43

中央宣布微解封,但就怕民眾放太鬆,高雄鳳山中山夜市,被發現,人潮慢慢回籠,甚至有民眾PO出三級前後期的對比照,夜市人潮車潮明顯變多不少,擔心成為防疫破口,波麗士大人立刻出動,拿大聲公,一一勸退民眾。

圖/TVBS

 
員警:「買東西要採實名制,你們的口罩要戴好。」

周末高雄鳳山的中山夜市街道燈火通明,攤商照常擺攤營業,晚餐時間,人車開始湧現,不少攤位更是出現了排隊人潮,但三級還沒解封耶,這人潮讓人看得心驚驚。

圖/TVBS

員警:「不要在裡面 你們外出的時候請戴好口罩,然後買東西做好實名制,然後請大家保持社交距離 不要靠太近。」
 

員警成了糾察隊,舉著牌子,拿著大聲公喊著,看到哪一攤人潮多,就上前拉開距離,真的不要靠太近,你可以在往後退一點,只是因為騎樓空間狹小,攤販緊鄰馬路,大家全擠在一起等候取餐。

員警:「現在還在三級警戒有沒有。」

圖/TVBS

儘管大家都有戴上口罩,但是距離真的太近了,就有網友PO出三級一開始,和三級尾聲的對比照,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政府沒有規定不能出門,但也有民眾經過覺得人超多怕怕得不敢停下來,還有人認為只要解封就會有報復性消費,呼籲大家要自律。

鳳崗所所長 施東祈:「鳳山區中山路的夜市人潮擁擠的部分,那警方有派人前往宣導。」

疫情三級警戒大家都悶壞了,只是中央宣布微解封日期都還沒到,夜市就開始出現人潮,但微解封真的不能太放鬆,再看看三級警戒,夜市街道空空,幾乎沒有人車,大家小心翼翼防疫優先,對比微解封前的周末人車回流,出現排隊人潮,很難不讓人擔心疫情再升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微解封#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0914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