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不同調?北市電影院可營業 體育、社教場所指引出爐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7:01
北市微解封指引出爐,電影院有條件開放營業。(示意圖/TVBS)
北市微解封指引出爐,電影院有條件開放營業。(示意圖/TVBS)

台北市政府今(9)日公布7月13日至7月26日之體育、電影院、校園社教場所微解封指引。新北市繼續維持電影院關閉,不過北市電影院則可有條件開放營業,民眾在室內和戶外全面禁止飲食,進入電影院須全程配戴口罩,業者也要避免提供穿戴式裝置,優先採預售票方式控管人流,並採梅花座、間隔座保持觀眾適當距離。

北市微解封指引-電影院。(圖/台北市政府)

 
體育場館部分,開放標準為「以中低強度且非身體接觸之運動為限」,例如棒壘球、板球、桌球、羽球、網球、高爾夫球、田徑、瑜珈、健身、有氧、自行車、攀岩等運動,不過不開放場館內的附屬設施和非運動空間,包括更衣室、淋浴間和觀眾席等。

北市微解封指引-體育場館-1。(圖/台北市政府)


北市微解封指引-體育場館-2。(圖/台北市政府)

體育場館也有人數限制規範,單一空間容留人數須在每4平方公尺至多1人,室內單一空間不得超過20人,室外單一空間不能多於40人,在符合前述規定下,桌球、羽球和網球等類似運動,單一場(桌)最多開放2人或單打。另外,職業運動賽、績優選手賽、市代表選拔與運動課程營隊等,須在活動前7天提報防疫計畫和檢核表,含健康調查表,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後辦理。
 

北市微解封指引-體育場館-3。(圖/台北市政府)


北市微解封指引-校園、社教場館-1。(圖/台北市政府)

北市圖書館則採「讀者不入館」原則,各館在入口處設置臨時櫃台,提供借還書服務,採空間與時間分流,先預約後取書,依到館取書者身分證字號尾數區分取書日期,僅有週日是單雙數皆可取書,提醒民眾注意。

北市微解封指引-校園、社教場館-2。(圖/台北市政府)

北市校園、社教場館方面,室內校園戶外操場暫時不開放,兒童新樂園、動物園、天文館、青發處等場館皆在7月13日至7月26日維持「暫停開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微解封#新冠肺炎#疫情#台北市#電影院#體育#校園#動物園#圖書館#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8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