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賠錢你旺翻!「2生肖」下半年卯死 摸到股票就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5:57
命理專家分析下半年有2生肖財運特別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分析下半年有2生肖財運特別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增溫,經濟也受到影響,民眾只好展望2021年下半年,希望能夠否極泰來,命理專家黃友輔分析下半年有「6生肖」分別在財運、健康及感情方面運勢極佳。
 
更多新聞:江宏傑跨國離婚「3個月內解決」福原愛 律師曝2原因

 

下半年生肖龍、馬財運亨通。(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黃友輔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針對下半年生肖在財運、健康、感情的運勢做分析,其中財運方面,12生肖「每個生肖下半年摸到哪個行業,或者摸到哪種股票都會有賺錢」,其中機率較高的是「肖龍者」投資逐利,利市豐收,因為在下半年得到福德、天德;另外則是「肖馬者」努力經營,前運亨通,雖然悶了很久,有些行業生意依然興旺,好消息即將到來。
 
更多新聞:童仲彥缺女主角!誠邀周玉蔻「60路的美」拍片給館長看

 
下半年生肖雞、虎感情有好消息。(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感情方面,黃友輔分析「肖雞者」桃花茂盛,朵朵綻放,過去可能機會不好,一直沒有桃花,現在機會來了;「肖虎者」情投意合,龍鳳呈祥,可能訂婚、結婚或交往,本來沒有的,現在都開花結果,下半年紅鸞又貴人。
 
下半年生肖蛇、豬身體健康。(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至於健康運,黃友輔提及「肖蛇者」注重保健,消災去病,在下半年是「長生」;「肖豬者」勤於運動,自強不息,不只有下半年,而是過去每年來都有在運動的習慣,今年下半年健康運勢更好。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運勢#黃友輔#命理專家#股票#財運#感情運#健康運#下半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1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