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豬逃出毀農作 獵人、獵狗齊圍捕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花壇一處農田,最近突然跑來一隻山豬,大肆破壞農民的作物,由於當地消防隊沒有吹箭設備,只好請獵人幫忙圍捕,5、6隻獵狗追著山豬跑,1個小時後,山豬跑不動,身上也受了傷,才終於被乖乖抓進籠子。

不知從哪兒來的山豬?獨自跑到農田土堆玩耍,玩到滿身灰塵,還會用力地甩一甩身體,不過附近農民更擔心的是,山豬有攻擊性,不知道會不會破壞農作物?甚至傷害人?只好請消防隊幫忙抓山豬。

消防隊束手無策,轉請獵人幫忙,只見他們帶著5、6隻獵狗,追著山豬到處跑;小山豬一度被嚇到,站在土堆上完全不敢動,逮到機會,趕緊拔腿就跑,不過獵人早就等在一旁。

獵人、獵狗合力圍捕山豬,1個小時後,山豬帶著傷,再也跑不動,奄奄一息躺在地上,附近民眾全跑來拍照,也終於鬆了一口氣。附近民眾:「這裡這麼多人,我不怕(山豬),要是只有我一個,我才不敢靠近。」

民眾說,這隻山豬應該是被人棄養,才會跑到這裡來;由於消防隊沒有吹箭設備,才會請來獵人幫忙圍捕,讓這隻頑皮的山豬,不敢再作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34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