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徐巧芯/疫苗接種順序/李佳穎/BNT/關島


發佈時間:2021/07/0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21:09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疫苗接種順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疫苗接種順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6)日晚間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徐巧芯」。國內大規模開放疫苗施打,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規畫的「疫苗預約系統」今日也正式上線,然而不符資格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實測時竟登錄成功,質疑是否代表系統在資格上根本出了問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疫苗預約系統疑似出現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徐巧芯

國內大規模開放疫苗施打,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規畫的「疫苗預約系統」今日也正式上線,並開放第9類及第10類民眾試辦登記,然而不符資格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實測時竟登錄成功,質疑是否代表系統在資格上根本出了問題?《全文

有網友替醫大實習生打不到疫苗抱屈,諷刺黃偉哲「耶魯西瓜」。(圖/TVBS)

★疫苗接種順序

 

第七類公費施打疫苗,雙北增加了超商超市店員、計程車和公車司機及外送員等,而其他外縣市同性質的工作卻打不到疫苗,引爆「特權疫苗」爭議,台南市長黃偉哲才槓台北市長柯文哲,事隔一天,有網友替中華醫大實習生打不到疫苗抱屈,諷刺黃偉哲是「耶魯西瓜」,讓他在記者會上不開心的朗讀全文澄清。《全文

李佳穎曝光一系列泳裝照。(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


38歲女星李佳穎擁有童顏逆齡外貌,可愛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如今為慶祝臉書粉專破110萬按讚數,曝光一系列「泳裝照」露出大面積美背和蜜桃臀,讓網友直呼「還沒解封妳就解封了餒!」更標註「緋聞男友」KID(林柏昇)。《全文

針對大陸重提BNT疫苗代理權,陳時中表尊重。(圖/TVBS資料畫面)

★BNT


中國大陸國台辦昨晚重提上海復星擁有德國BNT疫苗代理權。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上海復星有大中華地區含台灣的總代理,「我們尊重商業行為。」《全文

今(6)日發生有感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地震


今日18時26分發生規模4.5有感地震,位置在花蓮縣壽豐鄉,地震深度9.5公里,花蓮縣最大震度4級,南投縣最大震度2級,台中市最大震度1級,宜蘭縣最大震度1級,雲林縣最大震度1級,彰化縣最大震度1級。《全文

出國打疫苗夯,關島首發航班爆滿。(圖/TVBS)

★關島


出國打疫苗正夯,關島首發航班爆滿,在關島觀光局統計發現,8月之前全台灣會有超過2千人去關島打疫苗兼旅遊,旅行社也為此開出5天4夜甚至最多22天21夜的團,說是要讓旅客除了莫德納還有輝瑞2劑打完的選擇,但價格除了機加酒,記得回來還要隔離費。《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賴慧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接種順序#徐巧芯#李佳穎#BNT#關島#地震#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4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