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BNT/蕭亞軒/颱風/劉冠廷/澎湖確診


發佈時間:2021/05/3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20:20
衛福部曾通過德國BNT疫苗緊急授權。(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衛福部曾通過德國BNT疫苗緊急授權。(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BNT」。外界積極想協助進口德國BNT疫苗,但食藥署署長吳秀梅卻聲稱德國BNT沒有緊急授權。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踢爆,衛福部早就通過德國BNT疫苗的緊急授權,卻故意在今日凌晨連夜下架相關檔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應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疫苗接種須知意願書曾寫BNT有我國緊急授權,如今文件遭下架。(圖/TVBS)

 
★BNT

外界積極想協助進口德國BNT疫苗,但食藥署署長吳秀梅卻聲稱德國BNT沒有緊急授權。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踢爆,衛福部早就通過德國BNT疫苗的緊急授權,卻故意在今日凌晨連夜下架相關檔案,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如果進來要施打一定會有緊急授權,但沒有進來就不會有。《全文

柯震東過去曾與蕭亞軒(左)及李毓芬(右)有過戀情。(合成圖/翻攝自蕭亞軒、柯震東、李毓芬IG)

★蕭亞軒
 

29歲男星柯震東近期經常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不諱言談起禁忌話題,大聊與女星蕭亞軒及李毓芬的往日情史,自爆曾經想娶蕭亞軒,但最愛的是李毓芬,蕭亞軒大方表示「他(柯震東)個性就是這麼直白。」而李毓芬也做出回應。《全文

鋒面報到,台灣各地民眾慎防強降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賈新興臉書)

★颱風

中央氣象局今日針對中南部5縣市與澎湖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彰化和南投更達豪雨等級。氣象專家賈新興指出,目前北部是空檔,預估中午前後仍有機會出現較大雨勢。此外,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柯聿寧表示,編號04W的熱帶低壓最快今明將升格為第三號颱風「彩雲」,未來有北轉趨勢,恐間接影響西南季風後續發展。《全文

戲劇《火神的眼淚》邁入大結局。(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劉冠廷

戲劇《火神的眼淚》演出了消防員的困境與人性的兩難,在火場戲中劉冠廷深陷大火,陳庭妮崩潰大哭,讓不少影迷看了跟著直落淚,期待結局後還能有故事發展。《全文

澎湖首例確診個案已被送入加護病房治療。(圖/TVBS)

 
★澎湖確診

澎湖縣出現了首例確診個案!一名50多歲婦人在5月15日曾經到過台北,20日從高雄回澎湖,之後身體出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29日送急診時已經陷入昏迷,也因此疫調更困難。縣府緊急絡她的親友疫調,發現婦人曾到KTV上班,讓附近的店家都相當擔心,也匡列3名接觸者,幸好PCR採檢都是陰性,目前離島裡只剩下金門還沒淪陷。《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ogle Trends#熱搜#BNT#蕭亞軒#颱風#劉冠廷#澎湖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681

0.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