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秉穎自爆3+11專家從未討論 網炸鍋:打臉陳時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20:12
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爆出「3+11」背後內幕。(圖/TVBS資料畫面)
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爆出「3+11」背後內幕。(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在5月中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並從當時進入三級警戒至今,當時外界認為,是因為放寬機組員檢疫期為「3+11」,才導致疫情破口。不過,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卻說,專家會議中從未討論過「3+11」,那是指揮中心自己的會議,消息一出,引發網友一陣嘩然。

李秉穎在接受謝震武視訊訪問時提到專家會議中從未討論過「3+11」,那是指揮中心自己的會議。(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放寬機組員檢疫期為「3+11」,這項決定被外界視為是造成這波國內疫情的最大破口,身為諮詢小組委員的李秉穎,5日接受謝震武主持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視訊訪問,謝震武問李秉穎,「當初聽說3+11一開始你們專家是反對的,後來你們是被講到心軟才開放?」

網友們認為李秉穎的說法是在打臉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李秉穎聽完後回應,專家會議從未討論過「3+11」,也從未講過心軟的事情,更直言「3+11」是指揮中心自己的會議,也許指揮中心有許多不同會議,但並未在專家會議中討論過「3+11」,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該項討論。李秉穎更指出,千萬不能縮短隔離期,以英國變種病毒為例,就是因為縮短隔離期才進來的。

李秉穎的說法在PTT鄉民之間炸鍋了。(圖/翻攝自PTT)

 
消息一出,網友將這段內容轉發到PTT,不少人都傻眼痛批,「陳時中曾說過這是經過專家會議決定的,李秉穎是在打臉他嗎?」有網友繼續問,「所以3+11沒經過專家背書,那到底為何開放?」更有人不客氣地說,要開始自爆了,沒有任何依據就開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三級警戒#李秉穎#3+11#指揮中心#專家會議#謝震武#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5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