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價租屋給好友夫妻 房東看屋況愣:鬼屋能住人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9:29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租屋給一對公務員夫妻好友10年,日前收回後屋況超慘。(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租屋給一對公務員夫妻好友10年,日前收回後屋況超慘。(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民眾無論是在外求學或工作,大多得租個房子,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把一間3房2廳的房子,以超低的價格租給一對從事公務員的夫妻朋友,而且還霸氣地連一毛錢押金都沒收。這對夫妻租了10年後退租,她去查看屋況整個超傻眼,整個環境髒亂宛如鬼屋一般,忍不住大嘆,「這還能住人嗎?」而且更誇張的是,這對夫妻分別在環保局和衛生局上班,其他網友都驚呆了。

整個屋子到處充滿髒污。(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整個屋子到處充滿髒污。(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一開頭就直言「我要抱怨我的房客」。她表示自己住在北部,在南部有房子,因為認識這對在南部工作的公務員夫妻,基於信任將房子租給他們,不但免收押金且房租超低,3房2廳含車位的房子,起初每個月只收5600元,之後才調漲到8千元,友人夫妻一租就是10年,直到最近才解約。

這慘況連女屋主都忍不住直呼變成鬼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說,友人夫妻日前把房子鑰匙寄給她,直到這個月3日,才南下檢查房子,沒想到這一看超傻眼,原本乾淨的房子變得超髒,忍不住抱怨,「傳說中的鬼屋出現,暈倒啦⋯⋯這還能住人嗎?」從她分享的照片中看到,廚房磁磚滿滿油污,排油煙機全是汙垢,就連集油網都不見了,連水龍頭和流理台都生鏽,浴室馬桶更是積滿污垢,天花板嚴重發霉,浴缸阻塞,看了整個快吐了。

 
更諷刺的是,這對公務員夫妻分別在環保局和衛生局上班。(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紛紛直呼,「太噁心了吧」,遇到這種房客,房東也太衰了,這根本都沒在清理啊;許多人更直言,「別糟蹋別人的房子」;而且原PO在回覆網友留言還提到,「丈夫是在環保局,妻子在衛生局,這超級諷刺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租房子#公務員夫妻#押金#退租#衛生局#環保局#車位#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253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