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環南市場挨轟「滾回去唱歌」對話曝 網酸:最精彩記者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6:10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洗臉。(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洗臉。(圖/TVBS)

台北市環南市場41人PCR呈陽性,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2)上午到中央和北市府記者會現場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話題人物,不僅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二名,也被PTT網友喻為疫情以來最精采記者會。

更多新聞:林昶佐環南市場被洗臉 遭狂轟十秒:滾!要演去電視演

 

林昶佐在記者會現場開轟柯文哲是在講廢話,直指現在才設指揮所「已經慢了」,且不認同柯P稱因批發市場來往人員複雜,才無法篩檢,「現在還不是篩檢了」。卻慘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和攤商洗臉。

林昶佐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二名。(圖/翻攝自Google熱搜)

林勝東在記者會期間,直接搶走柯文哲的麥克風開罵林昶佐,痛批對方「你有幫中正、萬華人講過一次話嗎?」有嗎?沒有嘛!「枉費我這麼挺你,你只會吐槽而已,還要我吐槽你」,讓林昶佐頓時相當尷尬,語塞不敢回擊。

 
更多新聞:環南市場41人陽性 急發警示簡訊範圍、匡列時間曝光

會後受訪時,林勝東再度向林昶佐開砲,痛批對方「是我們選的立委,啊他有幫我們說話嗎?」他怒轟,政府不去找出感染源,不查3+11放寬機師檢疫,外界只會指責萬華,直呼「沒人進來艋舺會成為疫區,艋舺真的很可憐啦!我替艋舺、替環南市場打抱不平。」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民眾飆罵快滾。(圖/TVBS)

林勝東強調,環南市場沒有政黨色彩,也沒有要幫柯文哲說話,只支持願意為環南市場發聲的政治人物,「這艋舺的立委根本沒在關心我們,回去唱歌啦。」他說,雖然自己和林昶佐是好友,但對方第一屆有做事,第二屆有嗎?「完全沒看他對萬華人爭取什麼,整天捧中央怎樣?」認為老百姓要的只是安全,希望疫情快點度過。

更多新聞:遭嗆後林昶佐道歉了!臉書遭灌爆 網友酸:出張嘴防疫

而不只林勝東砲火猛烈,現場一名男子也開譙林場佐十秒左右,不准對方接受媒體採訪,指控他都沒幫環南市場,「不要來演戲,你要演去電視上演,滾」。

網狂讚這是疫情以來最精采的記者會。(圖/翻攝自PTT)

整場記者會線上播出後,在PTT引發熱議,網友不僅整理精彩完整逐字稿,也狂酸林昶佐說,「看一次笑一次,政客活該被洗臉啊」、「被反嗆後就惦惦了」、「被罵就算了,還是被支持者罵XD」。

 
更多新聞:林昶佐嗆柯P!環南市場攤商怒罵:你有幫萬華人講過話嗎

另有網友發問這場記者會是不是疫情以來最精彩的一場,網友紛紛留言認同表示,「這次疫情最棒的一場記者會,有夠好看」、「血流成河」、「太有趣了,看到有人嚇到當場閃尿」、「閃尿要搏版面慘被打臉」、「建議以後都在戶外開記者會」。

會後,林昶佐在臉書發文說,要為自己在會中難掩不耐的發言,向市民朋友表達誠摯的歉意,對於遭林勝東怒轟,他說兩人是好友關係,在現場表達不滿,也要再次跟林會長說聲歹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環南市場#林昶佐#林勝東#會長#記者會#PTT#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49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