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台好難...澎湖機場驚見人球 網曝慘照:逃難?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0:30
28日清晨有許多民眾買不到返台的機票,席地而睡。(圖/翻攝自正港澎湖大網聚臉書)
28日清晨有許多民眾買不到返台的機票,席地而睡。(圖/翻攝自正港澎湖大網聚臉書)

受本土疫情衝擊,國內外航空公司航班都減班,澎湖航縣一天僅剩4個航班,許多大學生、軍人、洽公者等要從澎湖回台灣,卻一票難求,只好徹夜苦等候位,還有人直接抱著行李箱睡在地上,網友見狀痛批,「現在是無政府狀態嗎?還是逃難?」

更多新聞:北市女搭車拒出示實聯簡訊 爆氣出拳打司機:就你最特別

 

一名網友在臉書「正港澎湖大網聚」發文表示,昨(28)日清晨4時50分,在澎湖機場航站外,目睹一群買不到機票搭機回台的旅客,攤睡在航站外,原PO說,這些人並非往返台澎觀光旅遊,而是因為一個理由:「怕造成防疫破口」,被迫睡在地上。

網友在臉書發文,看到澎湖機場外買不到返台機票的人席地而睡,很心寒。(圖/翻攝自正港澎湖大網聚臉書)

原PO指出,這些苦等機位的民眾包括來澎湖工作後無法返台的80歲老人家,結果卡了5天回不了家;有飼主因為愛貓的腳骨折了,澎湖無法醫治,須要到台灣救治;有人到澎湖醫院維修醫療器材,花了半天時間修好,結果卡在澎湖4天回不了家;有澎科大學生學期結束要返台,但是因為防疫問題,航班銳減,全都卡在澎湖無法離開。

 
澎湖機場航站外,深夜有許多人苦等買返台機票。(圖/翻攝自老高漫談臉書專頁)

更多新聞:全球防疫排名慘跌,江啓臣:蔡英文只會歸咎疫苗難買

原PO抱怨,航空公司考量營運成本航班銳減可以理解,但這樣的情況應該是可以協商處理的,文中還標註當地諸多民代、立委及縣府首長,希望有關單位盡快出面處理。

有網友說,澎湖航空站大廈昨晚11點已經淨空,沒有排隊補位者席地而睡的情況。(圖/翻攝自老高漫談臉書專頁)

而根據臉書「老高漫談臉書專頁」指出,昨(28)晚11時左右,澎湖航空站大廈前已經淨空,沒有排隊補位者席地而睡的情況。有網友在底下回應,因為有加開班機,今(29)天華信航空新增澎湖飛往高雄AE346班機,14:30起飛、15:10抵達。據了解,澎湖縣府也協調台華輪,開放6月30日、7月15日及7月29日馬公到高雄的船次來載運旅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全國三級警戒

#機場#澎湖機場#新冠肺炎#疫情#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8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