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Delta祖孫「疫調台中做」 柯文哲:系統嚴重缺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6:18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目前中央疫調系統設計有很大缺陷。(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目前中央疫調系統設計有很大缺陷。(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案,其中環南市場確診人數44人,北市府決定讓所有攤商今(28)日優先接種疫苗,超過一千名攤商都準時報到,不過現場通知太臨時、動線混亂,形成另類群聚。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提到,北農和環南將採取大規模PCR篩檢,預計1萬3590人,疫苗會先打一遍,採檢日期預計是7月1日和2日,3日備用。至於現在中央的疫調系統,柯文哲直言有很嚴重的缺陷。

環南市場今日上午開放攤商前往注射疫苗。(圖/TVBS)

 
柯文哲表示,打疫苗抗體要10至14天才會產生,現在要建立市場管理,必須進行e化管理,將建立e化護照,可檢驗證明來自全國各地。

屏東枋寮醫院進行消毒。(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提到疫調系統,柯文哲認為有很嚴重的缺陷,他舉例屏東那對祖孫,疫調是台中做,卻在屏東隔離,應該用身分證字號當主要參數,分成工作地、居住地、其他常去地點做為參考。

今日一早,現場超過一千名攤商到環南市場打疫苗,但有許多人抱怨市府通知太臨時,而且今日正逢休市,還有很多人沒到場。有承銷商抱怨,昨(27)日下午才接到通知,感覺有點趕,而且在動線規劃上似乎有些亂,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柯文哲#台北市長#疫調#屏東#祖孫#身分證字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12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