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居家快篩「用掉半包衛生紙」要注意試劑切勿亂丟棄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3:59

普篩疫調越做越多,柯文哲透露,台北市很多無症狀確診者被抓出來,其中年輕人比例變高,也因此購買居家快篩試劑的年齡層不乏都是青壯年,像是藝人炎亞綸與阿諾都都在家檢測,還說鼻子癢得受不了,用了半包衛生紙。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23日,曬出快篩試劑照片,發文說不誇張,用掉半包衛生紙,篩檢結果為陰性,也表示使用快篩劑,是為了安心,留言處也回應粉絲,不痛但很癢很深,打噴嚏打慘了,另外阿諾也公開,居家快篩影片。

藝人阿諾:「(打噴嚏)。」

把快篩棒插進鼻腔,也是不停打噴嚏,阿諾表情十分痛苦,等待15分鐘後,結果出爐也是陰性,拿起試劑開心自拍,除了藝人們陸續居家快篩,現在許多民眾,也紛紛到各大醫療材料行,及藥局購買。」

 
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普篩疫調越做越多,柯文哲透露,台北市很多無症狀確診者,被抓出來,其中年輕人比例變高,購買居家快篩的年齡層,不乏20到30幾歲的人,但是指揮中心提醒,快篩後流程更加重要。

記者李郁涵:「居家快篩呈現陰性,還是要自我健康檢測,呈現陽性有兩種流程處理。」

圖/TVBS

如果是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必須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打1922,如果非居家隔離者,可以到鄰近的社區採檢院所,進行檢測,但是要提醒,口罩要戴好勿搭大眾運輸工具,檢測過的試劑試劑棒,要密封包好帶去採檢所。

即使是採檢為陰性的,快篩試劑棒也不能隨意丟棄,但如果害怕侵入式採樣的民眾,可以等9月初上市的國產唾液快篩試劑,但專家建議有接觸確診者或在疫區,才做居家篩檢勿當成買來篩好玩浪費試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阿諾#在家#檢測#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