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三級「延長」戰線!最難訂名店 推燒肉箱

記者 廖凡漪 洪彩綸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9:20

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內用被禁止,再知名的店家都還是會受到影響,必須另尋出路。像台中知名燒肉店屋馬跟昭日堂紛紛推出冷凍外帶箱,讓民眾可以訂購;還有其他店家推出食材送教學影片的方式,吸引顧客。

圖/TVBS

 
記者廖凡漪:「疫情前,知名燒肉店一位難求,但現在不用排隊,店家直接幫你把,食材包好送到家。」

像是台中昭日堂燒肉,以往要吃都要提前一周預定,現在疫情影響,內用暫停,沒有業績收入,只能另找出路。

把燒烤肉片食材冷凍,利用宅配方式,繼續經營生意。

 
圖/TVBS

昭日堂副總陳瓊珠:「可是它(疫情)好像會影響到營業額,可是我們為了要讓我們的員工,不要太影響到工作權嘛,所以我們還是一直推新的東西。」

業者表示要在0收入的情形下,得找出一條活路,讓店跟員工都撐下去。

不只一家,在台中擁有6間分店,一位難求、知名的屋馬燒肉也在這波嚴峻疫情下受到衝擊,推出冷凍外帶箱。

從冰箱拿出一箱箱盒子,裡面通通都是冷涷燒烤食材。

連遠在南投草屯農會的員工、客人,知道屋馬有外帶食材的消息,開團購,大家一起訂來吃。

圖/TVBS

南投草屯農會專員饒彩蘭:「之前要吃一些好的料理都很不方便,所以我們草屯農會超市有這個理念,欸,來揪團團購一下。」

 
還有燒肉店家shojo,為了衝高銷量,將在7/5推出買食材,還送教學影片。

把肉放到鐵盤,時間一到翻面,完美的金黃色是最佳賞味的熟度,教民眾在家烤肉不失手,不浪費食材,吃完美味的一餐。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內用不開放,再知名的店家都只能另尋出路,好度過這波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名店#燒烤#食材#三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7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