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者現AZ緩打潮「想等莫德納」 陳時中:可以自己選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5:31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今(20)日已經有67人在接種AZ疫苗之後死亡,尤其才開剛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這消息傳出,各地出現緩打潮,像是台南今日有意願注射的民眾從5成降到3成,也有不少長者想要打AZ以外的疫苗,今日也有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到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會按照原本的公費順位開放。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一批莫德納疫苗65歲以上是目標族群,一年齡別高齡者優先,從流感起就是這樣做。所以第一順位是醫護,再來就是重症可能性高的,目前只有開放75歲,只要疫苗夠就會往下開放到65歲。

 

陳時中說明,地方政府根據冷鏈儲備提供不同疫苗,會討論怎麼配值大家比較方便,民眾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打的疫苗,只是要照優先順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疾管署#死亡#新冠#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2170

0.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