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長打疫苗挨批「綁樁」 台南嘉義也喊跟進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3:34

台中市府昨天(6/19)開放鄰長施打疫苗,預計今天接種完一萬三千多人,但也引發爭議,外界質疑台中市府在「綁樁」,但在鄰長接觸的里民多,確實有風險,在台中市開放施打後,就連綠營執政縣市也跟進,要等中央同意開放。

圖/TVBS

 
工作人員:「你們的報到區是這一塊。」

10幾名鄰長穿著服務處背心,在疫苗接種站外面排隊報到,前一天台中市已經有超過六成鄰長施打完畢,預計兩天內會接種完一萬三千多人,台中東山高中接種站20日預計為70多位鄰長施打。

圖/TVBS

鄰長:「(市長)他體會我們說我們都要去接觸住戶,因為里長有通知單,我們要去發(給住戶),畢竟我們有走出去,我們不是只有待在家裡,我們有服務到我們社區、民眾這樣,壓力的話是市長受的壓力比我們還多。」
 

市長盧秀燕不顧中央反對,堅持讓鄰長們先施打,也引發了爭議,民進黨多位議員立委認為台中市府是「系統性」造冊,質疑盧市府涉嫌綁樁。

圖/TVBS

和平里長林標權:「鄰長是第一線的嘛,跟里長站在第一線上,所以鄰長這次疫情那麼多通知單那麼多,(他們)都有接觸到里民嘛,所以最好就是說其他縣市也像台中市,這樣來鼓勵鄰長來施打。」

有里長強調,鄰長們經常協助發放通知單到每一個社區,一個人最多還會接觸600多戶人家,支持中市府的決策,台中開出第一槍後,不僅藍營執政的雲林縣、嘉義市、苗栗縣也都宣布跟進,民進黨執政的台南市還有嘉義縣也做好準備,就等中央宣布開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台中#鄰長#疫苗#綁樁#里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5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