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冷水坑小巷停滿車 遊客「會車不戴罩」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9:48

全國三級警戒,政府呼籲大家盡量不要外出,不過在台北市陽明山冷水坑,有民眾發現,非假日人潮還很多。因為停車場關閉,所有車輛都停往一旁小巷,甚至還要會車,也有人沒戴口罩。今天(18日)我們前往查看,也發現有不少遊客,坦言真的悶壞了,對此北市觀傳局也喊話,請大家少上山,要是真的人多,會請相關單位上山管制。

圖/TVBS

 
民眾:「這是冷水坑停車場,因為不能進去,所以大家車子,全部一整台都停外面,所以大家都鬆懈了嗎。」

三級警戒嚴峻時刻,但陽明山冷水坑停車場外,車輛至少停滿30台、讓民眾傻眼。再往一旁巷子前進,場面更驚人。

圖/TVBS

民眾:「哇還要會車,這兩人開車不戴口罩,口罩還拿下來還開窗。」
 

小小巷子擠滿車還要會車,甚至無視規定,兩人在轎車內都沒戴口罩。但依據規定在室外或車內沒戴罩,最高開罰1萬五,而這景象不是發生在假日、而是週四。

記者張蕙纖:「隔了一天實際回到現場,可以看到通往,冷水坑的道路兩旁,確實有不少車輛停在這裡,雖然和昨天(17日)相比少了很多,但還是有遊客坦言,真的悶壞了。」

圖/TVBS

民眾:「剛好放假,然後就想說走比較戶外的,待在家裡待太久了。」

民眾:「外出要看人多的地方,你不要去人多地方啊,山上假如會傳染,那就糟糕了。」

在家待太久,民眾戴著口罩出外透透氣,往菁山吊橋也看到有人,乾脆遠離人潮在樹蔭下擺野餐布乘涼。市府勸導民眾盡量別上山,關閉冷水坑停車場,沒想到大家另有對策,也讓市府架設的即時影像形同虛設一片空,接下來又是假日萬一人潮爆滿怎麼辦?對此觀傳局說明,會連絡陽管處,要是人真的變多會請衛生單位,和員警上山稽查和管制。儘管沒嚴格限制限制不能外出,但疫情還沒結束,大家最好還是再忍忍、少出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水坑#人潮#口罩#會車#遊客#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