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烏龍麵驚沒味道 女憂「喪失味覺」真相曝光飆髒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9:39
許多人喜歡炒烏龍麵的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炒烏龍麵的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舊嚴峻,全台灣都努力防疫。只是病毒防不勝防,只要身體狀況出現變化,民眾無不提高警覺。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買了一份烏龍麵回家吃卻發現沒味道,懷疑自己是否確診,不料真相曝光,讓她氣得大罵髒話,其他網友見狀全笑翻。

一名女子買烏龍麵吃驚覺沒味道以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日前她吃了一口烏龍麵驚覺「沒味道」,當下她嚇壞了,畢竟這個「味覺喪失」情況就是新冠肺炎症狀之一,因此擔心是否感染確診。於是她開始回想過去幾天的足跡,究竟去了哪些地方。

更多新聞:喝不出紅茶味以為確診 女「失去味覺」狂加辣椒結局糗翻

隨後女網友轉身換吃一口韓式泡菜,發現「X,有味道!」這下才察覺自己的味覺並無問題,最後哭笑不得地問,「老闆,你的烏龍麵是怎麼煮到有醬色沒味道的?」

 
事後真相曝光讓她氣得大罵髒話。(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言「很多炒烏龍都是這種,不意外」,甚至有人逗趣地說,說不定是老闆需要篩檢;還有人透露一點點醬油加水,就可以成就上色無味,說不定是老闆希望妳吃的清淡一點,更有人形容,「這就像是平常喝全糖,突然喝無糖飲料概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烏龍麵#確診#髒話#味覺喪失#韓式泡菜#沒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4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