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還在…」女兒狂LINE亡母  訊息竟回覆惹噴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9:21
過世亡母回覆「好棒,長大了」、「要注意健康喔」。
過世亡母回覆「好棒,長大了」、「要注意健康喔」。

世間無常,好好愛著身邊在乎你的人!一名女兒在媽媽過世後,依舊會在LINE家庭群組聊天分享生活瑣事,內心一直認定媽媽還在她身邊守護著她,豈料昨(5)日亡母竟然在群組回傳訊息了,讓她瞬間流下眼淚,直呼「媽媽,永遠都在我們心裡。」

更多新聞:快篩陽性788人!新北「2週恐傳染3千人」侯友宜撂重話

 

該名女兒在臉書「爆怨2公社」分享自身故事,媽媽上一年12月因意外突然過世,媽媽手機她也留著好好存放著,LINE的家庭群組裡也一個也不能少,依舊有媽媽的身影。

女兒看到母親回畫瞬間流下眼淚。(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雖然媽媽過世了,但家人彼此感情依舊深厚,仍頻繁在LINE群組中聊天,分享自己的生活瑣事。女兒昨日在群組裡上傳兒子玩耍的影片,豈料看見媽媽回傳訊息說「好棒,長大了」、「要注意健康喔!」,其他孩子回傳「媽媽,我好想祢」後,母親甚至回傳比愛心的貼圖。

 
雖然她早已知情是哥哥代替母親所傳的訊息,而且只有短短兩句話與一個貼圖,卻也讓該名女兒瞬間鼻酸痛哭,她也在LINE群組回覆「看到這個真的會掉眼淚欸,彷彿媽媽還在。」

更多新聞:全民「普發1萬元」紓困金?最快通過時間點曝光

網友也分享自身經歷,偶爾也會與亡父聊天。(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大家都好想媽媽。」女兒有感而發說,哥哥是想讓她們知道「媽媽永遠都在我們心裡」,但看到還是不自覺流眼淚,自從媽媽不在之後, 她們兄妹之間為了不讓家裡變得空蕩,三不五時就會約好一起回家,雖然現在疫情關係,她們已經很久沒聚一起,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做好防疫。

更多新聞:自爆三級警戒6/14不解封!柯文哲鬆口:可能繼續停課

許多網友也分享自身經歷,「我失智的爸爸離世前買給我的伯朗咖啡,現在還在我的書櫃裡,10年了捨不得喝,留著,是一個念想」、「我老婆兩年前血癌過世...我也是還留著她的手機跟門號...捨不得讓這個號碼離開」、「我在去年才把今年過世20年爸爸最後用的電話刪掉,20年了,他真的不在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暖新聞

#過世#亡母#LINE#群組#訊息#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93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