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首死!7旬翁確診隔天病逝 3家人染疫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22:07

雲林有一名70幾歲老翁5日確診,隔天就不幸病逝,成為當地首例確診死亡個案,而死者家屬中,有三人也確診,分別是兒子還有孫女跟孫子,同時也是今天(6/6)公布的新增確診個案。

圖/TVBS

 
清消人員在雲林確診足跡進行全面消毒,6日再增3例,是家庭群聚感染。

雲林縣長張麗善:「這三個跟昨天的案例是同一個家庭,全家四個人確診,現在一位死亡,三位全部都在醫院治療當中。」

圖/TVBS

前一天台西確診的案10663是77歲男性,跟新增這3個確診案例是一家人,確診者分別他的兒子、孫女、孫子,而案10663在5日才剛確診,隔天就宣告不治。
 

雲林縣長張麗善:「因為昨天的這個個案,是他本身就有多重疾病,所以從昨天送到醫院的時候緊急插管,今天早上不幸往生。」

圖/TVBS

這同時也是雲林首例罹患新冠肺炎的死亡案例,而死者的確診兒子足跡除了在台西鄉蚊港村住家附近,1日到3日,他也曾到麥寮鄉光復路上的公司上班,縣府也進行大規模消毒,防堵疫情在社區蔓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雲林#確診#病逝#家人#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685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