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喜訊!台灣與嬌生建窗口 佛光會:政府談完就付錢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4:22
國際佛光會在美會友順利牽線台灣政府與嬌生藥廠建立窗口。(圖/翻攝自「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臉書)
國際佛光會在美會友順利牽線台灣政府與嬌生藥廠建立窗口。(圖/翻攝自「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臉書)

國內疫苗嚴重缺乏,不少民間企業紛紛出手願購買疫苗助台,其中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原本有意捐贈50萬劑嬌生疫苗,不過美國藥廠卻回應只與政府協商,對此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今(3)日宣布好消息,在美會友從中順利牽線台灣政府與嬌生藥廠建立對接窗口,只要政府與藥廠談判完成,佛光會便會完成付款,盼能成功。

 嬌生藥廠表示只與政府機構協商購買疫苗事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嬌生藥廠表示目前只與政府機構及多國家組織等單位,進行中央層級的採購協商,且疫情大流行緊急期間不會透過第三方販售疫苗;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趙怡表示佛光會最初透過美國會友與嬌生藥廠洽談25萬至50萬劑量,不過得知藥廠要求與政府洽談,國際佛光會便扮演橋梁讓政府與藥廠對接,另外會支付疫苗費用,「我們起了頭,相信政府會大力協助」,期盼能順利簽約,若政府有需要佛光會將全力協助,唯一目標就是幫助台灣取得疫苗。

佛光山在美會員從中協助嬌生與政府洽談。(圖/TVBS)

趙怡再說,美國會員代表與嬌生公司碰面,今日中午回報消息表示一切順利,台灣官方人員與嬌生藥廠人員也順利接洽,溝通管道順暢,藥廠由於安全性、分配問題只願和政府洽談,佛光會表示尊重、沒有意見,「甚至可能政府去談,效率會更高」,只要政府談妥,費用一律由佛光會支付,不過目前許多過程不方便曝光,只期盼盡早將疫苗送達台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佛光山#嬌生#疫苗#政府#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1296

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