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考上文化大學很強?劉寶傑、焦糖互槓意外掀學歷大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6:27
焦糖認為劉寶傑在節目上影涉他有關疫苗一事。(圖/翻攝自劉寶傑、焦糖陳嘉行臉書)
焦糖認為劉寶傑在節目上影涉他有關疫苗一事。(圖/翻攝自劉寶傑、焦糖陳嘉行臉書)

國內新冠肺炎疫苗話題不斷延燒,知名主持人劉寶傑近日在節目中痛批,政府藉由「連大學都沒讀過」的側翼帶風向、教育民眾疫苗知識,直言「怎麼敢這樣?」未料節目播出後,剛入民進黨的藝人「焦糖」認為是在影涉他,痛批是「階級歧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劉寶傑聯考上文化大學很強嗎?」意外掀起熱議。

劉寶傑在節目上指控民進黨利用沒讀過大學的側翼分析疫苗。(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日前在節目《關鍵時刻》上直言,民進黨透過一名完全無醫學理論、醫學背景,甚至「連大學都沒讀過」的側翼出來分析疫苗,激動表示「民進黨怎麼敢做這種事?」結果節目播出後,「焦糖」陳嘉行認為自己遭影涉,氣得在臉書反嗆是「階級歧視」,表示自己當初因為單親家庭經濟狀況並未繼續升學,但現在正就讀中山大學研究所,「難道寶傑哥認為學歷不夠的人不配看你的節目嗎?」更認為超出了言論自由的紅線。

劉寶傑與焦糖互槓,意外掀起網友討論2人的學歷差別。(圖/翻攝自PTT)

對此就有PTT網友好奇,劉寶傑在聯考時考上文化大學算很強嗎?意外掀起網友議論,不少人指出「當年算還OK」、「他那個時代,能上大學的都很強」、「他至少年收入屌打PTT90%人」、「至少有今天政大水準」、「那時代有上大學的是贏過70%的人」、「那時的文化放到現在至少是四中或政大等級」、「當年連一中、建中、北一女,都有3、4成沒考上大學」。

不過也有人不怎麼認同,「沒有焦糖厲害啦,中山的驕傲耶」、「我認識的每個中山人都以焦糖為傲」、「焦糖算是中山大學前0.01%的人」、「中山屌打文化」、「可笑,又是貴古賤今的,那時候很好」、「焦糖中山比較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劉寶傑#焦糖#學歷#階級歧視#文化大學#中山大學#疫苗#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681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