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超商買沙拉 「每盒摸完再放回」網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9:15
許多民眾會到超商買生菜沙拉來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會到超商買生菜沙拉來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不斷攀升,政府一再宣導民眾加強防疫,卻仍有許多不配合之人。有民眾分享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時,看到一名大媽對每樣商品「每盒摸一遍又放回去」,在這疫情之際引發民眾擔憂。

有網友在超商目睹大媽行徑讓人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27日上午他到超商買生菜沙拉,看到前方有一名大媽,便與她保持距離等她拿完,自己則站在後面看。原PO透露,對方幾乎同樣商品每盒都摸一遍,看完再放回去,感覺應該是在挑選日期比較近的,讓原PO忍不住抱怨,「其他人都這樣像妳摸來摸去,餐盒沾染病毒機會有多大?」

更多新聞:女屋主怕染疫 拒瓦斯工於門外害他扛桶烈日曬5分鐘

網友看到這一幕也分享每次去市場或水果攤時,有更多這種大媽,每個水果都摸一摸、捏一捏再放回去,沒有要買的也硬是要拿起來捏一捏,平常沒疫情他會當作沒看到,不關他的事,但現在疫情這麼嚴峻,不適合再這樣,很不衛生。

 
有民眾分享買完東西後會用酒精噴手和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還分享遇過許多這種類似案例;有人分享看過戳麵包的,甚至有民眾回應,「我當店員,看到這種都翻白眼」;更有網友分享,自己買完東西一定先在外盒噴酒精「才敢拿回家」,減少病毒傳播和自身被感染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超商#生菜沙拉#病毒#餐盒#大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313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