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喘不過氣!板橋6旬男獨居亡 死後採檢陽性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1:30
板橋傳出又有男子死後檢疫才呈現陽性反應。(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板橋傳出又有男子死後檢疫才呈現陽性反應。(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嚴峻,越來越多案例是「死後才確診」!新北市板橋也傳出1名60多歲的獨居男子,被房東發現在住處喘不過氣,因此協助叫救護車,沒想到警消抵達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而死後採檢的結果才出爐呈現陽性反應。

板橋正是新北市的防疫熱區,這名男子當時做完篩檢正在家中隔離等待採檢結果。(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這名60多歲的男子獨居在埔墘地區,疑似染上新冠肺炎前往採檢不過結果還沒出爐,好心的房東會協助幫他送3餐,不過昨(24)日中午房東拿食物來的時候,發現他出現喘不過氣的症狀,幫他叫救護車但還是來不及救回來。

新北市衛生局回應,是否確診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統一發布為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這名男子死後檢驗結果才出來,呈現「陽性」反應,對此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接獲通報一名男子5月24日身體不適送醫、當日死亡,詳細死因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是否確診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統一發布為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指揮中心#採檢#板橋#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2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