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嘸加強版集中檢疫所?侯友宜反駁:有1062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6:24
針對新北市內傳出沒有加強版集中檢疫所,侯友宜反駁並表示有1062間。(圖/TVBS)
針對新北市內傳出沒有加強版集中檢疫所,侯友宜反駁並表示有1062間。(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國內新增283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281例本土,2例境外,261例校正回歸,總計544例,其中新北市154例,校正回歸89例。新北市日前傳出有確診者送往中南部集中檢疫所,中央稱說新北市沒有加強版集中檢疫所,對此,市長侯友宜回應,集中檢疫所全由中央統一調度,目前新北市有1062間。

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傳出新北市有部分輕症和無症狀確診者,送往中南部檢疫所隔離,中央稱說新北沒有加強版的集中檢疫所,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新北成立的「集中檢疫中心」就是加強版的集中檢疫所,目前一共有1062間。

 

新北市目前一共設有27間個篩檢站。(圖/TVBS)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的集中檢疫所,這1年多來都是由中央統合調度,過去也都有過外縣市確診者送來新北市集中檢疫所的經驗,運作都十分順暢;目前開始要收容輕症和無症狀確診者,新北市也設立加強版集中檢疫所,也就是集中檢疫中心,先前已準備938間,今日再新增124間,目前總計為1062間,全由中央統合調度。

至於先前傳出新北市確診者送往中南部,指揮官陳時中24日提到,的確新北市有部分個案送往中南部集中檢疫所,是因為「新北市沒有加強版的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侯友宜表示這全部都由中央統合調度,地方全力配合。

 
快篩站的設立狀況,截至24日為止,新北市一共有27個篩檢站,日篩檢量達6647。另外新北市加入2站「熱區防疫中心」,分別在新店與永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侯友宜#加強版集中檢疫所#集中檢疫中心#中央#篩檢站#熱區防疫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04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