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嗨唱5小時 憂成「朝陽夜唱團」翻版急匡列接觸者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2:59
基隆市長林右昌公布足跡。(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公布足跡。(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新增確診者的足跡史。其中一名年約25歲的男子,活動力驚人,他平時在新北市上班,常常搭台鐵區間車往返新北市跟基隆市,但曾在一天之內,去過三間餐廳、跟一家KTV,還在KTV裡面歡唱5個小時,不免讓人擔心,是否會像台中朝陽科技大學女學生參加的夜唱團一樣,變成一條病毒傳播鏈。

林右昌指出,案3688,是一名25歲左右男性,他本身在新北市上班,他曾經在5/7的上午大概是8點50分左右,搭乘台鐵的區間車是從南樹林回到基隆,另外是5月9號、11號,早上九點左右的區間車從基隆到楠樹林。但是5月10,他在凌晨零點,前往基隆信義區的培德路九號海上鮮餐廳吃宵夜。在休息過後,當天下午一點鐘,又繼續開始吃吃喝喝行程,他先去了信義區東明路的金牌三姊妹餐廳消費,接著下午三點半又轉往活力蒟蒻屋去消費,最後跟親友相約唱歌。

 
案3688曾到KTV唱歌5小時。(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市府疫調足跡發現,案3688在5月10的傍晚6點鐘,就前往基隆愛三路上的天籟KTV唱歌,包廂內多少人沒有公布,但是唱了五個小時後才結束,已經是晚上的11點鐘。14號一早七點鐘,又搭乘台鐵區間車從南樹林到基隆,最後一個足跡是5月20日晚間七點鐘到仁愛區愛二路上的寶瓶書局。

案3688年紀相當輕,是否這些足跡還會增加,基隆市政府沒有進一步的說明,只是,如今確診,又曾經到KTV歡唱5小時,不免讓人擔心,是否會跟台中夜唱團的案例一樣,變成一條病毒傳播鏈。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的夜唱團,引爆疫情,其中案2514女學生最早確診,她在5月13號前往東協廣場美樂地KTV包廂夜唱,包廂內多達20人,後來同包廂唱歌的其他同學也陸續確診,包括案2960朝陽科大男學生在內,就連隔壁包廂唱歌的案2958中國醫學大學男大生也染疫,整個夜唱團引爆9人確診,甚至還傳給學生的家長。這回基隆市也爆發年輕的確診者,曾經到KTV唱歌5小時,市府衛生局緊急匡列接觸者,也希望透過公布足跡,讓民眾都能夠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確診#疾管署#足跡#天籟KTV#朝陽科技大學#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132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