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增157本土確診! 福和公園多人去過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20:00

新北市20日單日新增157本土確診個案,以中和最多,確診者足跡也逐一公布,包含公園、賣場、咖啡廳,部分確診足跡熱點,也拉起封鎖線,提醒民眾不要靠近。

圖/TVBS

 
新北市單日新增157例本土個案,佔全台最大宗,福和公園內被拉起黃色封鎖線,告訴你危險危險,因為真的危險。

記者柳采葳:「永和的福和公園就是新北市新增確診者足跡熱點之一,有多位確診者到訪過,累計次數就有五次。」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他的很多就是在量販店,在大賣場在咖啡廳,公眾的出入場所裡面,這些場域請各區,不但請市民要注意。」

 
大家搶糧、搶菜,也讓市場成為新北市的足跡熱點,中和黃昏市場就是中和大市場,人多營業時間也最長,除了市場還有這邊。

圖/TVBS

記者柳采葳:「另外新北市新增的足跡熱點,還包含知名的連鎖咖啡廳,而他的位置就在萬板大橋下來的地方,也就是萬華、板橋的交界處。」

記者到現場時,確診咖啡廳還繼續營業,過30秒後。

咖啡廳店員vs.記者:「所以你們哪時候接到通報的啊,剛剛而已,因為我剛剛去問還有營業,因為我們剛接到電話而已。」

臨時貼出公告關閉營業,新北市17日到19日確陽率,以咖啡廳所在地的板橋最多,有4.35再來是土城2.06,總計是3.72。

新北市長侯友宜:「(板橋)他的篩檢陽性個案,從第一天的0.05,慢慢下降到3.75。」

圖/TVBS

 
確診熱點還包含,捷運景安站、中和興南夜市等等,新北市越來越多地點確診淪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確診#足跡#本土#民眾#篩檢#市場#萬華#新北#新北市#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5

0.1593

0.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