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泰金證實1員工確診 大樓已完成全棟消毒


發佈時間:2021/05/1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3:57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泰金證實內部1員工確診,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也發出內部信,呼籲沉著應對。國泰金表示,昨晚已完成大樓全棟消毒,已通知同樓層員工與接觸者全數先居家辦公。

國泰金今天表示,的確有台北市仁愛大樓的1名員工在5月18日通報確診,公司已經在接獲通報後,依衛生主管機關及集團防疫作業規範在當晚完成全棟大樓消毒。

 

國泰金指出,確診員工工作性質單純,不會接觸到任何客戶。自5月11日下午起就依照公司規定居家辦公,5月14日晚間開始有發燒現象。員工在居家辦公前,進公司都依規定配戴口罩、量測體溫正常後,始進入職場,並依規定於職場內全程配戴口罩,已做好相關防護措施。

國泰金表示,已通知同樓層工作的員工與相關接觸者全數先居家辦公、盡量不外出,每天由護理人員或主管關懷身體健康狀況,公司同時協助安排相關員工進行核酸檢測,相關費用由公司負擔,檢測正常後才能進入職場。

國泰金指出,公司從5月12日就啟動居家辦公,目前雙北居家辦公比例已達70%以上。此外,新竹以北及宜蘭地區所有業務同仁也不進入辦公室,如有需要服務客戶,都已要求配戴口罩做好防護措施。
 

國泰金強調,集團非常重視防疫事宜,已依衛生主管機關標準超前部署防疫準備。去年1月底就成立集團防疫小組,訂定並執行相關預防性措施,確保員工健康及客戶服務與業務能持續營運。(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國泰金#確診#消毒#居家辦公#雙北#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