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院內疏失釀死!亞東醫院再增「2醫護陰轉陽」將三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6:05
亞東醫院爆發院內傳染釀1死。(圖/TVBS資料畫面)
亞東醫院爆發院內傳染釀1死。(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其中8D病房一名86長者遭傳染死亡,家屬痛心說「再兩天就可出院,卻為了醫院疏失造成感染!」對此,新北市政府今(18)日召開記者會,衛生局長陳潤秋針對今日有2名醫護陰轉陽,表示將進行三採。
 

(圖/TVBS)

 
亞東醫院群聚感染事件,傳染鏈源頭指向曾至萬華茶室的個案(案1375),由於該病患住院期間可四處走動,其接觸的病患也因此確診,其中8D病房一名86歲長者於4月26日送往就醫,有多重慢性疾病,原本被傳染後病情皆在掌控中,沒想到急轉直下於昨(17)日下午2時逝世。
 
死者女兒痛心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死者女兒難過痛批:「原本醫生跟我們家屬說:再兩天就可出院,現在卻為了醫院疏失,造成感染,昨晚11點多通知我們確診,今天下午就接到醫院的消息,爸爸走了,心好痛,我們連要好好的送爸爸一程的機會都沒有,這是平民百姓的無奈嗎?」
 
對此,新北市政府召開記者會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該名病患本就長期臥床、狀況比較差的死亡個案,另新增2名醫護人員PCR篩檢一採呈陰性,二採則轉為陽性,期間皆以最高規格匡列隔離,接下來還會進行三採,保障所有醫護人員採陰才會繼續照護病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亞東醫院#醫護人員#三採#採撿#侯友宜#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長#陳潤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