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銘傳桃園校區2學生確診 校方研判應非校內感染


發佈時間:2021/05/1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7:36
(圖/翻攝自銘傳大學 Ming Chuan University臉書)
(圖/翻攝自銘傳大學 Ming Chuan University臉書)

銘傳大學證實,桃園校區今天出現第2名學生確診武漢肺炎,經比對校內足跡,研判2人應非在校內感染,目前桃園校區已無師生,學校也會再加強清潔消毒。

銘傳大學主任秘書樊中原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桃園校區已有2名學生確診,兩人互不認識且在不同學院、不同教室上課,到校時間也不同,經比對校內足跡,研判應非在校內感染,而第1名確診的學生曾去南部參加進香活動。

 

樊中原提到,確診的2名學生都不是校內住宿生,學校已掌握其足跡,並將一起上課或接觸的學生安排到1人1室的檢疫宿舍,如學生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而想要採檢,學校會協助,並請任課老師自主健康管理。

銘傳大學自今天到5月30日實施全校遠距教學,樊中原表示,昨天學校已全面清潔消毒,今天桃園校區並無師生到校,僅安排行政人力分組上班,以維持遠距教學運作、提供住宿生生活照顧,今天會針對第2名確診學生到過的教室再次加強消毒,並提醒其他住宿學生盡量不要外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銘傳大學#確診#學生#足跡#校內感染#進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5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