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過5百防疫神單別怕!2保單隔離就賠「最高逾18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16:41
北北基都有本土個案,各地區急消毒。(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北北基都有本土個案,各地區急消毒。(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上次疫情嚴峻是在部桃群聚事件,當時500元防疫保單被搶購一空且停售,豈料最近華航、萬華、宜蘭再爆發,引起人心惶惶。但各位不用擔心,其實還有2款「防疫神單」,民眾只要遭到隔離就有理賠。

因應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台灣產物保險1月悄悄推出防疫保單,表明民眾只要付保費500元,若投保後收到政府機關開立的隔離通知書、隔離治療通知書或檢疫通知書後,便能獲得10萬元理賠,引起民眾搶購,受理件數超過350萬件,意外掀起一股「500元之亂」,不過防疫保單也隨後停售。

 

疫情不斷延燒,保單受到大眾詢問。(圖/TVBS資料畫面)

但也不用扼腕500元防疫保單已停售,市面上有多款「防疫保單」超前部署:

※國泰產險

 
國泰推出「心疫滿分」專案,若是受居家隔離後確診,可申領「法定傳染病隔離補償」2萬元和「法定傳染病確診補償」6萬元,再依實際住院日數給付住院保險金,總理賠金額至少8萬元。

該方案投保也是相當便宜,未滿15歲的小朋友888元,15歲至59歲保費988元,60歲到64歲則為2100元,首次投保年齡最高為64歲,續保最高可至70歲。

國內AZ疫苗已開始施打。(圖/TVBS)

※富邦產險

富邦產險推出「疫起守護」專案,投保人若因法定傳染病而被主管機關要求居家隔離,並且拿到「居家隔離通知書」,以及居家隔離期間嚴守隔離規定,可在解除後拿到2萬元保險金。

此外,投保人若是在居家隔離期間確診,住院45天後並康復出院,可領隔離保險補償2萬元、關懷保險金3萬元,以及住院保險金13.5萬元(以最高給付45天計算),合計18.5萬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防疫保單#防疫神單#理賠#社區感染#新冠肺炎#指揮中心#本土個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