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謊!獅友稱子女住國外 女兒篩檢確診


發佈時間:2021/05/1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20:39

獅子會成員群聚多人染疫,如今連前會長去了哪間茶室,都還說不清楚,又傳出有其他確診成員,在疫調時說謊,還沒檢驗出確診時,女兒北上探親,導致她也被傳染,沒想到這名成員,卻和醫護人員說,自己的家人都長居國外,錯失關鍵消毒期,就連女兒都是看到電視訊息,才主動檢驗確診。

圖/TVBS

 
員警們全副武裝,站在店內櫃檯和業者交談,沒多久,拿出一個大大的紅色塑膠袋,裡頭裝著的,就是可能錄有確診者足跡的關鍵影像,14日下午北市萬華員警,再度到未被匡列的茶館,查扣監視器,如此大動作,全是因為有人至今,仍沒說實話。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第一波的疫調裡面沒有調查到,最主要的是他父親,聲稱他的小孩都在國外,女兒從這個相關,從訊息裡面得知他父親被確診的消息,就自己去採檢。」

圖/TVBS

指揮中心13日公布遭案1229,也就是獅子成員傳播的確診者,其中之一,就是他自己的女兒,由於父女倆平時沒有住在一塊,女兒曾在這個月,從南部北上探親,由於當時他已經染疫,並在傳染期內,才會害的女兒也中標。
 

但明明能及早預防,防止擴大傳播,他卻不提醒,讓家人朋友處於危險之中。

圖/TVBS

或許是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獅子會台灣總會發出聲明,強調成員們就像朋友一樣相處聚會而「疏於防備」,大家都是受害者,但私人生活領域無權干涉。間接把在萬華茶室的一切,撇的一乾二淨。

但獅子會群聚染疫,確診至今超過三天了,去了哪,還是說不清楚,連自家人都騙進去,如今不只身體得接受治療,恐怕後續還得面臨,謊報的重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獅子會#群聚#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4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