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北北桃升級防疫!基隆火車站大消毒


發佈時間:2021/05/1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3:20

國內疫情嚴峻,又傳出除了宜蘭和新北市,還有其他傳播鏈!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前往立法院備詢,不否認這樣的說法,但,細節不肯透露,說下午統一說明,一早,基隆火車站就有環保局人員,全副武裝,前往消毒,而基隆一個消防分隊,也傳出暫時封閉,隊員有的居家隔離,有的前往防疫旅館,市府說,相關救護和救災勤務,其他鄰近分隊會支援,似乎透露疫情可能再升級!

圖/TVBS

 
穿戴所有防護裝備,環保局人員上午十點,開始在基隆火車站消毒。不論出入口、大廳、買票的地方以及座位區,只看見環保局人員,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頻頻消毒,而站務人員也緊盯量體溫的儀器,注意有沒有旅客,體溫過高。基隆市與北北桃,防疫同步升級。

基隆市環保局人員:「車站一定是重點,然後商圈然後民眾洽公地點。」

說是預防性消毒,但民眾看到,難免還是怕怕的。

 
圖/TVBS

記者vs.車站旅客:「(就是來看病就對了),我們來看醫生,(會不會擔心)不會啦,到哪都擔心呀。」

尤其,就在消毒的這一刻前,基隆市某個消防分隊,傳出,暫時封閉。

記者李潔:「附近居民說,平常可以看見,消防分隊裡面的狀況,但今天大門卻突然關起來,只剩下幾扇窗戶還有打開,這讓住戶懷疑,到底發生什麼事。」

分隊值勤台前,沒開燈,昏暗暗,所有車輛停靠好,卻一個消防隊員都沒看到,也不禁讓附近民眾擔心,要是臨時有狀況,那該怎麼辦?尤其,不到一公里外的一間診所,門口也貼了一張,因為內部整修原因,停業到五月底的公告,是否,除了宜蘭、新北市兩個傳播鏈,還有第三個。

圖/TVBS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是不是),(又傳出基隆有確診案例),(而且人已經在醫院了),相關的我們中午會跟大家報告,不過我跟大家講,就是現在疫情,已經進入一個嚴峻的階段,大家一定都要提高警覺,(部長請問指揮中心),(現在研判有兩條隱形的傳播鏈嗎),(還是更多),我們相信是更多。」

陳時中不否認這樣的說法,強調這是嚴峻的防疫時刻,空蕩蕩的消防分隊,診所暫時歇業,火車站積極消毒,疫情又要升高了嗎?恐怕這答案,就是你想的那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疫情#嚴峻#傳播鏈#陳時中#基隆#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287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