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運動中心髒又亂?民眾拍影片痛批:這是鬼屋嗎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銘輝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9:16

有民眾到台北市萬華運動中心游泳,不過他拍下影片痛批,現場環境髒亂,多處壁癌,還說根本像是鬼屋,救生員還不在位置上,對此北市體育局委外經營的業者出面澄清,地下室游泳池濕氣重,確實不好整理。

圖/TVBS

 
民眾:「差點滑倒,是鬼屋還是蒸氣室,你選一個,是鬼屋吧,好噁心喔。」

民眾邊拍邊罵環境有夠差,這裡還是台北市萬華公有運動中心。

民眾:「你看這個形同虛設嘛,這只是放東西的嗎,救生員應該要坐在上面。」

 
覺得好誇張,救生員消失,如果溺水該怎麼辦,議員徐立信接獲陳情,痛批體育局督導缺失。

圖/TVBS

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vs.北市議員(無)徐立信:「為什麼110元的品質在萬華是這樣,你把萬華人當次等公民嗎,我明天就會派人過去,有關於雜亂、亂丟東西的部分,我們明天會立即處理,督導他們完成。」

局長承諾會改善,其實萬華運動中心是委外給民間企業經營,實際來到現場直擊,業者也出面澄清。

北市萬華運動中心執行長賴威志:「這個時間到了多多少少會有鏽斑,我們會定時上油跟處理。」

強調都有做處理,和民眾影片拿出來一比,確實現場狀況好上不少,或許是議員反映後緊急補強,不過實際問問常來的民眾。

圖/TVBS

運動民眾:「水滿乾淨的,我常常看到他們在刷地啊,我也去過中山,也有去過中正,覺得(萬華)還不錯啦,還OK還可以啦。」

 
大多都覺得不錯,業者表示接手前是救國團經營,公司已經花不少經費整修,畢竟地下室游泳池濕氣重,真的不太好保養,至於救生員不在位子,業者說這很正常。

北市萬華運動中心執行長賴威志:「救生員他不可能長時間定點在定位上,做整個場管的巡視,他必須還是要下來流動性的勘察,我們會要求救生員,每15分鐘去巡視一下。」

北市公共游泳池統一收費110元游到飽,相對於私人,的確比較便宜,不過價格低,也得維持應有品質,畢竟公家場所勢必會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運動中心#壁癌#濕氣#髒亂#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47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