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招「無痛存錢法」從銅板開始 2年可存6位數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04:38
「無痛致富法」從每日生活做起累積更多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痛致富法」從每日生活做起累積更多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股市上沖下洗,眼看帳面漸漸變負數,被人當韭菜收割,心情實在很煎熬?快把下面這4個穩妥妥的「無痛致富法」學起來~~每一分錢,都要好好儲蓄,不知不覺就能累積一筆可觀的財富喔!

超狂「水桶存錢法」,2年存下6位數

 

網友於臉書專頁《爆廢公社》上發文,分享自己手邊有一桶存了將近2年之久存錢筒!然而,原PO口中的存錢筒,不只巨無霸水桶容量相當浮誇,水桶中滿滿的零錢&鈔票們,更令底下網友留言:這重量,是最甜蜜的負擔吧~網友分享,2年前開始實行「水桶存錢法」,如今打開存錢筒後,仔細數了一番,發現水桶內的金額,竟高達15萬!重點是,光是硬幣部分,就有98182元,將近10萬!原PO也坦言,銀行戶頭內仍然保有存款,水桶內的錢全是每天下班後,養成習慣將口袋中剩下的零錢投入,不知不覺竟存下如此驚人數目!

月曆存錢法可更有效的控管金錢支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達志影像路透社)

月曆存錢法

 
存錢月曆的使用方法是,你可以在月初的時候先把這個月的生活費抓出來,然後將領出來的錢平均的放在每一格格子中,記得把提款卡放在家裡,別帶出門,也要克制自己不能線上支付!若是周末的聚會比較多,你也能自行調配在特殊日子裡放入金額比較高的錢。將每天的生活費一目了然的攤在眼前,就能夠更有效的控管金錢支出,不讓你總是想不起錢到哪裡去了。

「365天」存錢法相對較無心理負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65天」存錢法

這個很簡單,你第一天就挑一個數字,例如10元,所以你第一天就存10塊錢。第二天開始就加倍,第二天存20、第三天存40、第四天存80等等以此類推。網路上有許多365天存錢法的表格,每天把錢投入豬公時,剛好劃掉一格,看著表格一格格的劃掉、豬公越來越滿,讓人莫名的有種成就感啊!

零存整付存錢法

平常買飯、買飲料、搭車的時候,很少會特地找足夠的零錢付款,一般都會直接拿出100、500、1000付款,所以一定會有銅板,這個時候就把這些銅板存起來,久而久之也會是驚人的存款。小編自己就是愛用這個方式存錢,每次數銅板時發現金額越來越高時,都會驚訝自己存了這麼多錢!

原文請見:股票被套牢?快用這4個穩妥妥「無痛致富法」,從銅板開始幫自己累積更多財富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市#存錢#儲蓄#理財#無痛儲蓄法#財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