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督徒妻拒陪嬤進廟參拜 人夫心寒:不能互相一下嗎


發佈時間:2021/05/0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3:45
人夫抱怨老婆因宗教信仰不同,不願陪伴阿嬤前往廟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抱怨老婆因宗教信仰不同,不願陪伴阿嬤前往廟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若信仰或政治立場不同,較容易發生衝突,對此一名人夫抱怨老婆因信奉基督教,不願陪伴自己的阿嬤前往廟裡走走,令他既心寒又無奈,想起過去自己總願意陪對方禱告,心裡便感到十分不平衡,忍不住發文埋怨「是不能互相一下嗎?」

人夫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透露,日前阿嬤表示要北上前往廟裡拜拜,順道探望他與妻子,人夫認為難得見面,要求妻子與他一同陪阿嬤去廟裡參拜,增加相處時間,然而卻遭對方無情拒絕,人妻因信奉基督教「不拜拜的,去幹嘛」,要求丈夫自己陪阿嬤,令他當下十分不爽,認為自己每次吃飯開動前,都相當配合對方禱告,「我有說我佛教,我要先離席嗎?」。
人夫表示自己會陪妻子一起禱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他隨後更無奈補充,過去妻子生小孩時,丈母娘請了許多教友圍在病床邊禱告,還拉他一起參與,當時他也沒有拿自己信仰不同這點閃避,「我有說我佛教,所以要先出去嗎?」,豈料這次僅希望妻子能陪同阿嬤一起去廟宇走走,卻直接遭拒「是不能互相一下嗎?」不過,抱怨歸抱怨,最後人夫補充他還是尊重另一半的決定,還不忘自嘲「該低頭還是會低頭,該圍還是會圍,是!我就是俗辣!」

男子遭遇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勸他看開點,「各自有信仰,各自互相尊重就好」、「其實可以溝通啦,一點小事,不傷夫妻感情最重要」、「疼老婆,給你一個讚,不過還是要溝通啦」、「我老公也是基督教,婚前他會陪我走廟,但沒拿香拜拜,我也會陪他上教會,就立場不同,但彼此尊重」。

 
實習編輯/李佳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尊重#廟宇#阿嬤#夫妻#拜拜#抱怨#陪伴#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5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