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遊絕美臺東 縣府邀旅行業體驗特色行程


發佈時間:2021/05/04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21:15

去年國旅爆發,台東遊客人次突破千萬,台東縣府延續超旺人氣,媒合旅遊業者,體驗台東3天2夜踩線行程,希望推出更多元的慢遊新玩法。

圖/TVBS

 
熱氣球緩緩經過田野上空,從至高點往下低頭望,綠油油農田和高山,遼闊景象愜意無比,台東最有名的熱氣球季,每年夏天登場,而除了路上行程,海中美景也引人入勝。

一身裝備潛入海裡,有魚群相伴,台東也同樣是不少自由潛水愛好者的天堂,去年受疫情影響,國旅大爆發,台東遊客人次突破千萬,拿下最受台灣旅客喜愛的十大國旅城市第1名,平均住房率高達6成,縣府延續國旅熱度,媒合各大旅遊業者,體驗踩線行程。

圖/TVBS

旅行社業者:「臺東為甚麼值得好的地方,因為它有太多太多綠色的元素。」
 

今年暑假的重頭戲,不外乎有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最美星空音樂會,另外也希望業者規劃陸海空都能玩的行程,像是包機微旅行、鐵道旅遊、10大自行車路線,也期待業者激發創意,讓台東在冬季,仍然延續旅遊人潮。

圖/TVBS

臺東縣長饒慶鈴:「今年臺東在暑假除了推出,全球唯一的一顆HelloKitty熱氣球之外,最主要是希望大家來到台東慢慢玩。」

媒合超過20家旅行業者,和在地30多家觀光產業業者,希望讓旅客一來再來,順應後疫情時代的旅遊型態,預計8月還會再進行觀光產業媒合,推出更多慢遊新玩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熱氣球#台東#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