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音」交流! 超過10種語言文化齊聚一堂


發佈時間:2021/04/2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20:32

新北市多元文化節24日正式開跑,特別的是,為了促進不同文化的交流,今年特別成軍,由180人組成的新北文化大使,而這次以多元聲音為主題,現場有不少音樂表演,超過10種語言,用不同形式交流,讓民眾一起體驗不同的文化。

圖/TVBS

 
穿上了原住民服飾,市長侯友宜與大家一起同樂,還到各個攤位,體驗不同文化,另一邊原住民們在台上勁歌熱舞,跟新住民圍著圈圈,手牽手一起唱歌,相當熱鬧。

新北市文化大使:「go,文化大使,go,go,文化大使,go。」

整齊劃一的比著手勢喊著口號,這些都是新北市文化大使,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史瓦帝尼大使,一起揭開新北市多元文化節序幕。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以新北市現在的新住民,從國外來的將近10萬人口,10萬人口帶給新北市,多元文化不一樣的刺激,不一樣的思維,也提升不一樣的國際競爭力,我其實帶著感動的心,來看新北市的多元文化。」

為了融合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族群,彼此更瞭解熟悉,而且有更多互動,今年以探索多元聲音為主題,特別成立新北文化大使,侯友宜親自授旗。

圖/TVBS

參與民眾:「牽手,牽手。」

新北市注重多元文化交流,這次橫跨四大洲,融合了超過10種語言,還舉辦多種線上及實體活動,就是要透過音樂跟聲音,讓市民還有新住民們,一起交流文化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多元文化節#聲音#音樂表演#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