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義式「紅豆餅」 肉醬、青醬入餡像披薩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紅豆餅的傳統口味,不外就是紅豆、奶油,不過現在就有業者創新,把義大利麵的口味全包在紅豆餅裡頭,其中包括義大利肉醬、青醬鮪魚,以及奶油培根,全都成了紅豆餅的新口味,民眾吃了直說就像在吃披薩。

民眾:「兩個奶油,兩個肉醬。」

有沒有聽錯,賣紅豆餅攤子,居然還有青醬鮪魚口味,不要懷疑,這個黏稠稠的,是義大利肉醬,把這有義大麵的口感,全包在餅皮內,果然創意真的衝高人氣。民眾:「什麼口味喔?這個口味我從沒吃過。」民眾:「感覺就像是披薩的感覺。」

真的像是再吃披薩,這一款奶油起司培根,奶油玉米再加上牽絲的起司,和香煎培根,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而店內超人氣的義式肉醬,是由番茄紅醬加上豬絞肉。

還有口味較重的青醬鮪魚,食材選用的是羅勒青醬,再搭上罐頭鮪魚,如果還是想吃傳統的紅豆餅,這裡也有得選,紅豆麻糬、巧克力、奶油,應有盡有,花了30萬投資的紅豆餅小攤子,因為創意十足,業績長紅。業者孔先生:「一般比較年輕的客層,他會比較容易接受(新的口味)。」

義大利口味的紅豆餅,光是一天老闆就能賣出2百個,到了假日時,還能賣出多上一倍,明明是夜市,幾乎每天賣到10點就打烊收攤,看來口味創意,果然不同凡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70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