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颱「舒力基」影響!海象惡劣 客輪故障123人一度困海上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3:36

強颱「舒力基」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還在持續增強,屏東興海漁港外,有客輪因為故障動彈不得,再加上颱風來襲,海象驟變,船上包含旅客跟船員,共有123人受困,趕緊通報海巡署救援,最後在雙艇一前一後的戒護下,平安靠港。

圖/TVBS

 
海巡人員:「現在海象有點惡劣。」

海巡船艇往前邁進,但海浪卻不斷打上來,整個船體搖搖晃晃,天色也灰濛濛的,前方視線被一波一波的雨水襲擊,根本看不清楚。

冒著風雨出海,只能靠儀器導航,因為有一艘客船故障,漂流在海面上,總共有115名旅客、8名船員等待救援,只是風太大了,客船被吹到沙灘上擱淺。

 
圖/TVBS

海巡人員:「現在該船有擱淺的危險,那正在全力倒車、全力倒車當中!」

因為強烈颱風「舒力基」的影響,海象非常惡劣,屏東興海漁港外5.8浬處,這艘載滿123人的客船,18日早上8點半在開往蘭嶼,因為舵機故障無法動彈,加上颱風來襲海象驟變,船長立刻通報海巡署救援,由雙艇一前一後戒護,2小時後,順利抵達後壁湖港。

圖/TVBS

恆春海巡隊3550艇分隊長馮建翰:「東南灣2海浬與客輪會合,並由南投艦,PP3535艇及3550艇,全程在旁戒護航向後壁湖港。」

強颱「舒力基」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恐怕還在持續增強,還好客船在海巡人員的協助下順利靠港,所有旅客跟船員都沒受傷,才結束這場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舒力基#太平洋高壓#強颱#海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402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