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地院自助餐「4菜1肉1魚」 她曝超佛價格網驚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08:30
一名女子回憶就讀高中時,經常到台中地院吃晚餐。(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子回憶就讀高中時,經常到台中地院吃晚餐。(圖/翻攝自Dcard)

超佛自助餐!台中一名女子就讀高中時,經常到學校旁的台中地方法院吃晚餐,每次都會「夾好夾滿」把餐盤塞滿,且菜色豐富有肉有魚有菜,營養相當均衡,她也曝光「超佛驚人價格」,讓大批網友驚呼「以後可以天天上法院了!」

許多學生會選擇價格實惠的自助餐當作晚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高中就讀台中女中時,由於台中地院就在學校旁邊,留校晚自習時常常到台中地院的餐廳吃飯,甚至每當放學時間,地院的餐廳就會被女學生擠滿,宛如變成「中女的附屬餐廳」。她也曬出當年拍攝的「超佛自助餐」,只見餐盤上有高麗菜、莧菜、豬肉片、滷豆腐、炸魚、洋蔥炒蛋等,還附送一碗湯,總共「4菜1魚1肉1湯」,不僅菜色豐富營養也均衡,且全部夾下來「只要35元!」她也透露,之前都習慣把青菜夾爆,再選一些蛋白質類的菜色,價錢都落在30至40元左右,白飯則是小碗5元、大碗10元。

此外,女網友也分享,用餐過程中偶爾會看到法警把嫌犯押去開庭,畫面比普通自助餐的電視好看多了,根本CP值爆棚。不過如今她在台北念大學,若在校內自助餐使用同樣的夾法,價錢都要70至90元左右,讓她不禁感嘆「吃過法院之後,吃別的自助餐都覺得好貴!」

女網友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驚呼「沒看過這麼便宜的」、「洩漏了國家機密」、「以後可以天天上法院了」、「好扯,這是成本價賣嗎」、「高中去吃,在那邊遇過校長」、「把父母親繳的稅吃回來」、「身為旁邊地檢署的好朋友也會去中院地下室蹭飯」。實際查詢台中地方法院餐廳,在Google擁有4.5顆星的評分,且下方還有400則評論,不少人都認為價格實惠「俗擱大碗」,小缺點就是有時菜的溫度會較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中#自助餐#台中女中#台中地院#台中地方法院#餐廳#價錢#菜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08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