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Coinbase/情人節/黃育仁/日本核廢水


發佈時間:2021/04/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2:50
今(14)日台灣新聞熱搜關鍵字為「日本核廢水」、「情人節」。(圖/中央社、翻攝自消失的情人節臉書官方粉絲團)
今(14)日台灣新聞熱搜關鍵字為「日本核廢水」、「情人節」。(圖/中央社、翻攝自消失的情人節臉書官方粉絲團)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Coinbase」。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上市前夕,比特幣昨(13)日漲破6萬2000美元,創歷史新高。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

★Coinbase

 

在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上市前夕,比特幣昨(13)日漲破6萬2000美元,創歷史新高。 法新社報導,比特幣來到6萬2377美元,今年初至今已飆漲114%。《全文

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近日因劇情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奔放小勳臉書)

★情人節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去(2020)年上映時雖僅開出3212萬票房,卻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及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豈料該片近日在網路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後,意外掀起正反兩面熱議,部分網友認為片中的男主角跟蹤女主角的行為,根本就是「噁男」、「變態」,導演陳玉勳對此則在臉書上解釋一切,無奈表示:「過這麼久,你跑來攻擊我,我真的很傻眼呀,被鞭屍的感覺!」《全文

東元集團(圖/中央社)

★黃育仁


東元父子相爭白熱化,知情人士透露,前常務董事黃育仁正在接觸寶佳林陳海父子支持,積極挖東元會長黃茂雄陣營牆角,此外,黃育仁昨(13)日罕見參加網紅直播節目,他提到,東元漸成一言堂,為了不讓公司變成大同,公開徵求股東支持。《全文

福島核廢水將排放入海,引發爭議。(圖/TVBS)

★日本核廢水


福島核電廠核子事故發生至今已逾10年,日本政府花這麼久才在今天拍板將「核廢水」排放入海,主因核電廠腹地內的儲水槽數量已逼近極限,考量科學分析及海外慣例後做出決定。《全文

王柏傑表示日後和謝欣穎為《華燈初上》合體宣傳不會尷尬。(圖/百聿數碼提供)

★謝欣穎
 

曾和許瑋甯、柯佳嬿等女星傳過緋聞的31歲男星王柏傑,上週無預警認愛大4歲的女星謝欣穎,兩人同步在IG釋出親密照放閃。14日王柏傑在公開戀情後首次公開露面,除了羞認「順其自然在一起」,更甜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蔡欣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Coinbase#謝欣穎#黃育仁#情人節#核廢水#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50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