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是元介/李碧華/徐智慧/機車駕照/房地合一稅


發佈時間:2021/04/0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20:26
是元介、李千那日前爆出緋聞。(圖/翻攝自是元介、李千那Facebook)
是元介、李千那日前爆出緋聞。(圖/翻攝自是元介、李千那Facebook)

今(8)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是元介」。李千那和是元介先前鬧出緋聞,雙方皆不承認、不否認,但在昨(7)日李千那出席活動再被問及此事時,大方坦言感情狀況很好,形同默認和是元介穩定交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是元介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6歲女星李千那,先前爆出與男星是元介甜蜜勾手,不過第一時間否認戀情,稱與男方僅是朋友關係,李千那7日出席活動再度被問及此事,坦言感情狀況「很好」,形同認愛。《全文

李碧華近況曝光。(圖/翻攝自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臉書)

★李碧華


 
59歲知名女歌手李碧華1984年以《浮水印》一輯轟動全台,清新氣質、溫柔嗓音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歌手,儘管婚後淡出歌壇許久,仍有不少歌迷為她成立臉書粉專,並分享其近年來的照片,盼望有天能再次聽到她的歌聲。《全文

金正賢、徐智慧爆熱戀。(圖/翻攝自金正賢、徐智慧Instagram)

★徐智慧


超夯韓劇《愛的迫降》促成主演玄彬、孫藝真假戲真做,今年元旦公開認愛,如今又傳出男女配角金正賢、徐智慧也熱戀中,消息一出後不久,女方火速否認2人是情侶關係,孰料韓媒《Dispatch》(簡稱D社)打臉,放出2人出入家中的照片。《全文

(圖/TVBS)

★機車駕照


駕駛人注意,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宣布,考量汽、機車駕照筆試題庫內容已有差異性,5月3日起,民眾若持汽車駕照報考機車駕照時也應考筆試。《全文

(圖/TVBS)

★房地合一稅

 

房地合一稅2.0擬在7月1日上路,房仲分析,由於新制內容、修改重點公布已公布一段時間,市場對規則了然於心,今年首季交易量已有投資人獲利了結,預期上半年房市交易量將增加。《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是元介#李碧華#徐智慧#機車駕照#房地合一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65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