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敵不過疫情? MINISO信義威秀店「今最後一天」


發佈時間:2021/03/28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6:50
MINISO信義威秀店結束營業。(合成圖/翻攝自Miniso Taiwan臉書)
MINISO信義威秀店結束營業。(合成圖/翻攝自Miniso Taiwan臉書)

大陸知名連鎖雜貨零售「名創優品」(MINISO)近年來積極拓展,目前台灣已有20多間分店。但是從今(2021)年初開始,台北市東區的店面宣布關門,如今更無預警傳出MINISO信義威秀店於3月28日結束營業,引發外界好奇。對此,業者也給出回應。

MINISO信義威秀店於2018年開幕。(合成圖/翻攝自Miniso Taiwan臉書)

 
MINISO信義威秀店於2018年7月18日開幕,營業至今已超過2年半,卻突然宣告開到今日。業者指出,關門原因並非受疫情影響,而是因為「租約到期」且不打算續約,暫時沒有換址再營業的規劃。據業界人士表示,MINISO的業績去(2020)年表現持平、今年開始下滑,推測關門可能原因為商品更新不夠快,缺乏主題方面話題,導致消費者漸漸冷感。

高雄義享天地門市為最新開幕地點。(圖/翻攝自Miniso Taiwan臉書)

對於信義威秀店關門的消息,MINISO窗口表示,「公司負責人不在台灣,不方便回覆問題」。無獨有偶,早在今年初MINISO台北忠孝敦化店面也宣告結束營業,同樣也是開幕3年多時間。MINISO創辦逾7年,2017年首次進駐台灣,於台北西門開設首間旗艦店,至今在台灣北中南共開了26間門市,最新開幕門市則在高雄義享天地。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MINISO#信義威秀#關門#門市#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0985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