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鮭魚哥」開價一人600喊陪吃 單日爽撈5位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20:56
各地掀起一波鮭魚之亂。(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各地掀起一波鮭魚之亂。(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日本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祭出新活動,只要姓名中有「鮭魚」同音同字,享全桌最多6人免費,全台100多人為此衝戶政事務所改名為鮭魚,掀起一波鮭魚之亂。今(18)日為活動最終日,許多「鮭魚」嗅到商機,網路上出現不少出售壽司吃到飽名額的文章,打工平台上還有人開價2000元,只為求鮭魚先生或小姐陪同吃壽司。

許多人「鮭化」。(圖/TVBS)

 
今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身分證照片,只見他改名為「林鮭魚」,文中表明要出售壽司吃到飽名額,地點在台中漢口路壽司郎,每人收費600元,吃完飯付款,「1桌含鮭魚本人共6人,預計開4輪到打烊」,如果心動可以直接私訊預約,另外還附贈「鮭魚本人合照1張」。

林鮭魚出售壽司吃到飽名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600,自己吃也差不多吧」、「600,想錢想瘋了嗎」、「真的有人拿出來賺錢了」,算一算,如果「林鮭魚」真的有徵滿人,1人600元,全桌6人扣除他一人,1次5人進帳3000元,如果4輪都滿,單日就有1萬2000元入袋。

許多民眾徵求「鮭魚」陪吃。(圖/翻攝自小雞上工)

 
台北哥開價2000元找「鮭魚」。(圖/翻攝自小雞上工)

除此之外,在打工平台「小雞上工」搜尋一下會發現,許多民眾開價徵求「鮭魚」陪同吃壽司,目前價碼開最高的是1餐2000元,台北胡先生希望鮭魚本人陪同,1人給500元,他們一行人4人總共會支付2000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台鮭魚之亂

#日本#壽司郎#壽司#鮭魚#免費#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39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