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旅遊泡泡航班禁滿座 搭載率擬最多限7成


發佈時間:2021/03/0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1:14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與帛琉可望近期內共同宣布旅遊泡泡。根據航空及旅遊業者掌握的訊息,台帛旅遊泡泡航班禁止滿座,搭載率可能限制最多7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與外交部、交通部針對台帛間旅遊泡泡召開會議,指揮中心對外表示,大方向都已談妥,各部會本週也會確認相關細節,拍板後有機會由台灣、帛琉官方共同宣布好消息,具體措施暫時不便多談。

 

根據航空及旅遊業者掌握的訊息,台帛旅遊泡泡航班禁止滿座,每班搭載率可能限制最多7成。

台灣到帛琉的飛行時間約4小時,因受限帛琉機場跑道只能允許單走道飛機起降,華航經營帛琉航線10多年,一直使用158人座的737-800機型,長榮航空去年申請飛航並取得航線證書,規劃採用184人座的A321機型。

如果台帛旅遊泡泡航班最多只能有7成旅客,華航每班能搭載的旅客上限約110人,長榮每班旅客上限約128人。
 

另帛琉太平洋航空擬向台灣虎航溼租飛機飛航,台灣虎航也證實有業者來洽談,仍待主機關核定。以台灣虎航180人座的A320機型計算,如果要飛航台帛旅泡泡航線,每班最多能搭載約126名旅客。

至於每週可飛的航班數,業者期待現在台灣與帛琉航約中規範雙方每週8班的額度能用滿;不過,可能採取初期先少量航班,再滾動檢討,逐步增加,每週實際可飛的班數還未定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帛琉#旅遊泡泡#航班#出國#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5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