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旅遊泡泡有譜 檢疫5天採檢陰性即放行


發佈時間:2021/03/0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5:13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7)日表示,將重啟討論帛琉旅遊泡泡計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7)日表示,將重啟討論帛琉旅遊泡泡計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帛琉旅遊泡泡有譜,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證實重啟討論,這2、3天會對開放時程、細節做決定性討論,初步規劃返台民眾僅需居家檢疫5天,PCR陰性後改自主健康管理。

中央社今天獨家報導指出,研議多時的台灣與帛琉的「旅遊泡泡」將有重大進展,旅遊業傳出帛琉總統預計15日來台宣布相關措施,雙方擬每週各飛8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近2、3天內會討論相關細節。

 

莊人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台灣、帛琉旅遊泡泡一直都有在討論,先前曾派防疫醫師到帛琉探勘,預計這2、3天將開會,針對開放時程、細節等做決定性的討論,目前初步規劃入境後僅需檢疫5天,PCR檢驗陰性後可改為自主健康管理。

莊人祥說,台灣和帛琉一直都有聯繫,但先前的討論因為台灣於去年12月實施秋冬專案而暫緩,全球疫情延燒至今,帛琉一直都沒有本土疫情,目前當地醫療、檢驗均由新光醫院支援,也只開放台灣的飛機前往,因此台灣對於當地狀況討論掌握度很高,雙方疫情訊息也相當透明,但最後會採取什麼方案還未定案。

至於帛琉總統是否來台,莊人祥說,這要問外交部,指揮中心並不清楚。(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旅遊#防疫#泡泡畫#帛琉#新冠肺炎#指揮中心#莊仁祥#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21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