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季不同! 台北「冬季較冷」內湖草莓3至5月盛產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5:04

內湖草莓季延續,尤其3到5月是盛產旺季,假日一早家長帶小孩採草莓,尤其天氣稍稍放晴相當合適,超市和超商草莓甜點也持續發燒,各推出了不少新品讓民眾嚐鮮。

圖/TVBS

 
民眾:「哇很好。」

拿起剪刀剪下新鮮草莓,整顆透著鮮紅色,看起來就好可口,內湖農場草莓季還沒結束,
尤其3到5月正是盛產旺季。

草莓農場業者馬丁:「大湖關西他們比較不會遇到寒流,或者是很冷的東北季風,而且他們比較不會下雨,所以內湖的草莓通常在12月,如果遇到寒流的話,它常常第二期的花苞就會跟不上。」
 

圖/TVBS

即便10月初就開花,但受到寒流雨勢影響,因此內湖草莓1月份結果的狀況不理想,到了3月到5月10幾度的舒適溫度和穩定天氣,正是草莓最喜歡的,放眼望去隨便都是鮮紅草莓,不少親子客一早就來嘗鮮。

民眾:「因為假日都會塞車,想說早一點出門比較不會,跟人家擠到。」

小朋友:「我喜歡這一顆。」

圖/TVBS

小朋友們採得好開心,早上預約體驗的民眾也不少,而超市草莓點心持續發燒,推出8款草莓甜點,其中還有5款全新商品,淡粉色的乳酪蛋糕,有草莓果餡與乳酪製成,軟綿綿的口感融化少女心,起士塔酥脆塔皮搭配香草卡士達內餡,還有蛋糕體能吃到多層次,甚至和吳寶春聯名推草莓麵包,預計業績比去年成長一成,超商也來搶商機,除了熱銷的草莓卡士達蛋糕,還搭上芋泥內餡清爽也很綿密,業者緊抓短短幾個月的草莓產季,推新品搶攻甜點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內湖#草莓#產季#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7

0.6576

0.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