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越晚雨越大! 明「轉晴變冷」剩15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9:55
今日有鋒面逐漸接近並在晚間開始通過台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有鋒面逐漸接近並在晚間開始通過台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6)日有鋒面逐漸接近並在晚間開始通過台灣,天氣越來越不穩定,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晚間至明(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北部也由於下雨的關係,高溫不超過20度,其他地區約25至30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至明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東北部天氣轉涼,北部地區天氣亦涼,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中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並有局部雷雨及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北部地區由於下雨的關係,高溫不超過20度,其他地區約25至30度,各地低溫約18至20度。

 

今日晚起鋒面通過。(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指出,下週一(8日)至下週三(10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溫度方面,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約15至17度,其他地區18至20度,高溫部份在北台灣約20至22度,花東地區23至25度,其他地區26至29度。

雲雨雨天氣。(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提到,下週四(11日)東北季風減弱,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回升;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下週五(12日)、下週六(13日)東北季風再增強,北台灣天氣稍轉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TVBS每日熱搜榜

#中央氣象局#天氣#雨#鋒面#溫度#東北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60

0.235